close

白色光芒還沒撞擊時...
瞬間被黑色磁場體態
如同小石子入水中的水波
給擋了下來...

席古看著不斷撲向自己的白光被吞噬
眼前只有冒出更多的驚嘆號...
在轉頭看向暴走的Black
嘴邊揚起奸笑般的諷刺
仍然沒有停下手中的動作

「這難到是?!...」
席古只有撇著頭問到
遠處的樹叢
不斷發出擺動的吱吱聲...
隱約可以看到有物體慢慢靠近中
突然一道人影從黑暗中走出來
外表盤旋著白色光芒...
慢慢往席古方向前進
一現身的人影馬上大喊:「都住手!!!...」
White和席古都轉頭往聲音的地方看去...
則暴走的Black還是狠狠盯著席古
這塊肉不放
只見突然現身的White像木頭人一樣看著
而席古不動聲色
緩緩地說出:「"米列西安"啊!!」
White呆若木雞的看著米列西安
只顯現出更多的問號和驚訝...
就像無頭蒼蠅一樣的飛翔中
卻不知道要去哪個地方...
"沒錯眼前就是...米列西安
但是...為甚麼他會出現呢?!"
White不斷顫抖身子
席古則是撇子頭
在打量這真的是米列西安嗎?!
此時...
「席古...看在我面子上!停手吧!...」
米列西安用非常沉重的話語說到...
「原來如此...但我不會收手的!米列西安...還說是假象好呢?!」
席古仍然還是用輕視搖著頭
「那就沒辦法了...」
米列西安也搖搖頭..
周圍的白光逐漸移動
集中在頭頂部
凝聚在一起
變成了"神之矛"
------------------------------
"神之矛"
只有"神"運用周昭的光體氣息
集中在一起
所形成的一把光矛
擊中任何物體瞬間
光體形成武器往外炸開
形成殺傷力...
------------------------------
席古毫無畏懼
只點了一下頭
嘴角開始揚起奸笑
米列西安頓時察覺席古的表情

身後突然出現提赫拉
舉著巨劍說:「我要定了...」
米列西安於是彈一下手指
神之矛往提赫拉方向飛去
提赫拉瞬間被炸得遠遠的...
被炸開同時
有黑色霧態體在抵抗著
倒地的提赫拉根本就沒有半點傷害
「米列西安...看來你的神的力量未用完,現在已經在釋放中了啊?!」
席古頓時豁然開朗
「我不懂你再說什麼?!...」
米列西安只有擺出疑問的手勢
周圍白光又開始慢慢聚集
形成光之矛
準備丟向席古
「我這樣來說好了...你早就已經死了,
而你現在的攻擊不到上一世的百分之一...我也不用在畏懼你了!」
席古開始大笑起來
開始慢慢將左手收起惡神的力量
只留下右手"滅"的力量與Black接觸
周邊紫霧...開始慢慢聚集在雙方接點處
"滅"和"滅"是同屬性
順勢開始產生相容狀態...
但是"煞.盾"仍然繼續
「Black等等馬上就結束了...」
席古邊說邊開始"吸收"Black的"滅"能力
Black身上的紫霧開始慢慢越來越少...
「席古住手...」
米列西安大吼
「米列西安...你先注意自己吧!~」
倒地的提赫拉已經在米列西安後方
舉著巨劍高處往下
往米列西安腦袋砍去...
一道光在千鈞一髮之際
把巨劍給打偏
沒命中米列西安
「提赫拉,還有我呢!!!」
White握著"弑神之劍.光"大喊說到
「太棒拉!我要收下拉!」
提赫拉握著巨劍指著White說到
「"艷.神之戟"」
White往提赫拉方向
揮一下弑神之劍
光芒瞬間凝聚集
瞬間膨脹變一把巨大的黃金戟
-------------------------------
p.s"艷"能力是由"光"->"聖"->"艷"
是光族最強的"進化"能力
比光的能力.聖的能力還來的強
-------------------------------
雖然White是往提赫拉揮去
其實是往席古飛去...
「什麼?!...提赫拉!!!」
席古大聲呼叫提赫拉
"可惡的White...吸收當中
一被打斷就失敗了"
「White!!!...」提赫拉轉身準備往White方向前進
轉身同時開始注意到
旁邊出現光芒不斷越來越多
提赫拉頓時吞了一下口水...
慢慢回頭看米列西安
「提赫拉!再見..."神之矛"」
米列西安揮揮手說完再見
彈一下手指
神之矛直接轟炸提赫拉...
讓提赫拉後退幾呎...
"可惡啊!...席古大人有危險...米列西安..."
提赫拉磨牙切齒
小心翼翼盤旋在米列西安周遭

巨大的黃金戟撞擊"煞.盾"
金黃光芒與紫色霧態體
形成強烈的抵抗
形成亂串的磁場
White再補一刀"弑神之劍.光"
讓黃金戟的力量更上一層
直接貫穿"煞.盾"刺向席古...
"YES...Good job"
White推一下眼鏡暗爽到...
金黃光芒不斷串出
隱隱約約還是看得到席古
「真是沒用...」
席古拍拍袖子說到
右手的"滅"能力消失
反而是出現是弑神之劍...

"被斯維薩的..."弑神之劍.滅"給擋下來了"
White睜大眼睛
便吞了一下口水
「Black的"滅"因該是我的,我就可以獲得"獄"能力...
可惜啊!被你打斷了...那你們就去死吧!」
席古揮一下弑神之劍
周邊的紫霧形態體捲起
把身邊暴走的Black吹走
「換你拉!White...」
席古再揮一次劍
滅的強度能力
不!是進化後的能力
直接撞擊White
"可惡!..."
White不斷使用"光"能力
形成一個保護盾
來抵擋席古強烈攻勢
「喔!我忘了還有一個人...」
席古撇看米列西安
打算使用惡神的力量
把米列西安變成粉末都不是問題
「"惡神.轟"」
席古左手再次啟動惡神的力量
黑色球狀態在手掌心之中
瞬間變成放射的黑色光線
射向米列西安
此時...
Black急速衝到米列西安前面
檔下席古的攻擊
「真感人啊!米列西安...為了你要害死兩個人」
提赫拉繼續衝向米列西安
但都被光之矛
給停滯了下來
"現在三打二,只剩米列西安和提赫拉,對我們不利..可惡..."
White繼續抵擋席古猛烈攻擊
慢慢尋找破綻
「米列西安啊!!!...看來也只能用這招啦!」
提赫拉盤旋在米列西安周遭
而米列西安小心翼翼盯著提赫拉
提赫拉緩緩移動腳步
再次衝向米列西安
米列西安又將神之矛丟向提赫拉
反而提赫拉將手上巨劍扔出
根神之矛撞擊彈開
但提赫拉瞬間身上又冒出紅光...
對米列西安釋放出去
「這是?!"吸血"?!!...」
米列西安左右顧盼看著蠶食的自己紅光
不尋常的壓迫感
這怎麼回事...
神之力在消失...
米列西安看著雙手
不斷顫抖著...
「好棒啊!米列西安你的神之力即將被我吸收啦!...」
提赫拉不斷享用神之力的能力
讓自己獲得新的力量...
周圍的紅光變成紅黑色...
覆蓋在提赫拉身上...
只剩下兩隻嗜血的紅眼
同時米列西安神的力量瞬間消失
變成一個六歲大的小孩
恍神站在原地
頓時雙腿無力
跪了下來...
用最後無力一眼看著向自己而來的提赫拉
瞬間暈倒趴在地板上...
提赫拉慢慢走到倒地的米列西安面前
用一隻手抓起米列西安
就像豬肉攤旁邊掛著懸空香腸般的搖晃
用眼神打量著這六歲大的小孩
「亨!亨!亨!~哈哈哈...米列西安,真是笑死我了」
提赫拉冷眼看著米列西安
又大笑起來
就隨手在像扔球一般往旁邊樹木丟去...
"可惡...米列西安這樣會被玩死..."
White撇頭看去提赫拉和米列西安
看到米列西安快不行的White
瞬間消除保護盾
不管席古三七二十一
直接衝向米列西安那邊
「有機可乘啊!...」
席古對White奸笑的說到
「席古!!!」Black直接瞬移在席古面前
給席古重重的一拳
讓席古後退幾呎
但席古並沒有感到畏懼
「席古!你的敵人是我!!還有斯維薩的仇,我一定要報!!!」
Black拿出魔馬斬指向席古說到
「正合我意!...反正你的力量我也不要了!你沒利用價值了!!!Black」
席古轉轉脖子,拉一拉手
感覺只是暖身完畢一樣
「White快去吧!...我們還是會再見面的...席古去死吧!!!」
Black撇著頭對著White說到,說完馬上大吼衝向席古
「米列西安...你去死吧!」
提赫拉這次把米列西安當足球一樣
踢了出去在次撞上樹木
只見到提赫拉再次暗爽的大笑
頓時提赫拉停下笑聲
"劍.盾"
轉身用巨劍側面當盾牌
擋下黃金戟的攻擊撞擊...
"這就是神的力量?!!...連最強的黃金戟都可以擋下"
提赫拉露出奸笑...
金黃光芒在巨劍的阻擋之下
瞬間風吹湮滅
只留下消失殆盡的黃金色光芒碎屑...
在提赫拉眼前飄動...
「White...這就是你最強的攻擊?!」
提赫拉用陰險的口吻說到...
慢慢把巨劍移開只發現空無一物...
再回頭看向倒地的米列西安...
可惜人已經遠走高飛...
「White...你給我死出來!!!」
提赫拉對著天大吼~
瞬間身旁的紅黑霧往四周森林串去
如同血絲般的亂串
「"神"的力量...真有趣...」
Black揮一刀魔馬斬
貫穿提赫拉胸口
臉上只顯現出"渴望"陰險面孔
「你不是有了嗎?!...」
提赫拉一腳踹開Black
但Black順勢提赫拉的舉動
往後退了幾步
只見提赫拉胸口的傷開始凝聚了起來
意識到背後出現黑色光線
「Black...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席古又開始露出奸詐的笑容
但Black用手掌揮了一下
黑色光線往旁邊偏去
「有意思...擁有全神的席古,和一個即將消逝神力的提赫拉」
Black舔一下嘴唇
拿著魔馬斬
轉頭看去席古
再回頭看向提赫拉
反而提赫拉掉頭走向森林
"米列西安.White我現在就去找你..."
突然魔馬斬再次貫穿提赫拉
讓提赫拉憤怒的回頭
「提赫拉...先過我這關吧!」
Black瞬移到提赫拉背後
拔起剛貫穿提赫拉的魔法斬
撇頭看著提赫拉與席古
只見Black臉上想著"渴望"...
身上又出現靛紫色光波
又變成"暴走"Black
瞬間握緊魔馬斬
二話不說直接衝向提赫拉和席古
-----------------------------------------------------------------
White那邊...

"因該這邊就可以了吧..."
White不斷回頭注意提赫拉
四周確定好提赫拉沒追上
就把米列西安放下...
頓時米列西安慢慢睜開眼睛
便問到:「你是誰?!...」
White只有露出笑笑的微笑
「我叫White...下次還會見面的米列西安,我是說"奈德"...」
White說完馬上掉頭走了
「你怎知道我的名子...」
奈德轉頭問White
但White已經消失了...
"以後還會再見面的...White..."
奈德也露出微笑
變再次暈倒過去...

時間:米列西安死後四百十二年...
----------------------------------------------------------------
期待下集...

作者:拉圖   筆名:Rz (這只是暫定換名子後也會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