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結束就是重新的開始
大地的燃燒
哭喊的絕望
開始慢慢散撥出來
沒錯!那只是剛開始
"吟~~啞~"
巨大的咆哮聲
使人們害怕
黑暗吞蝕著
黑紅色的火焰
向大地開始不斷燃燒
那是新的局面還是警告?


冷風微微吹起
頭髮不斷擺動著
「White...你不懂嗎?這世界結束了!」
撒旦冷笑說到....
「撒旦...你也知道這裡是人界,你回去統治你的地獄界吧!」
White推一下鏡框,手不斷的顫抖
「人界有什麼不好?!...讓我來打造新的地獄界吧!」
撒旦惡魔般的大笑說到
「撒旦...你可以住手了吧!」
一道白豔的強光照射下來
White和撒旦頓時停了下來
就是他!!!
眾神的老長門,"米列西安"神
「米列西安!!!...好久沒見面了!」
撒旦奸笑,開心的拍手
「撒旦!要讓我送你回去嗎?」
米列西安用銳利的眼神瞪著撒旦
「老不死!你已經老了!你可以送我回地獄界嘛?」
撒旦冷笑回答米列西安

無形之中
浮現出"諸神之劍"
"布里歐納克"
「米列西安!你以為我是以前的撒旦嗎?...」
撒旦這時也在無形之中
慢慢釋放出了黑色的煙霧
「這就是我的武器"亞斯.羅門"...」
撒旦一抓取黑霧
出現了一把劍
"亞斯.羅門"
撒旦專用的武器

「我就把人界變成地獄...把神界變兩半!」
撒旦周邊產生的黑霧
不斷纏繞的撒旦
不久後黑霧消失後
撒旦也跟著消失了
White一直左右顧盼
"完了!!!"
「老長門...撒旦正在前往神界之都"法利亞斯"啊!!!」
White警張的說到
突然間...
地板開始劇烈搖動...
一個巨大的紅色魔法陣逐漸在行程中
沒錯!那就是撒旦"惡魔化的魔"
不斷從那無底洞
發出來的巨大聲響
聽起來就是再說"我快自由了!!!"
「White...去救人界的無辜人們吧!!」
米列西安看著巨大魔法陣說到
「但是老長門...」
White還沒說完就被米列西安給打斷
「不用擔心我!...別看我老了,人類就交給你」
米列西安說完後變成光
消失離去

巨大的魔法陣
足以比一座山還來的大
魔法陣邊線條的符咒
開始發出了紅色光芒
中間的圓
變成黑色無底洞
濃濃的黑霧不斷湧出
可以讓人感覺到巨大的壓迫感
就像是被吞食無比的痛的感覺
「我一定要阻止這一切...」
White不斷冒冷汗,推一下鏡框
魔法陣越搖越厲害...
刺耳巨大聲音越來越接近
感覺就是再說"我來了!!!"

"吟~~啞~"的巨大咆哮聲直接浮出來
一直巨大的手
從無底洞中跑了出來
重捶的地面
用力支撐起來整個身體
White看了目瞪口呆
因為從未見過這樣的場景是第一次
慢慢的巨大的身體也跟著從無底洞爬了出來
具有惡魔的翅膀
紅色的眼睛
卻其實是有惡魔頭上的角的巨大怪物
肉體如銅牆鐵壁一樣般的堅硬
身軀如同是人一樣
嘴裡不斷發出銳利的吟叫聲
沒錯!!!那就是"提爾那諾"
地獄來的惡魔...
只能用"顫抖"形容

----------------------------------------------------------------------------------------
神界-以"神"為中心的地方,也是神居住的地方
一團黑色的霧
不斷迅速前往"法利亞斯"
突然間...慢慢停了下來
黑霧慢慢浮現出撒旦的模樣
這裡就是"法利亞斯"神之都的所在地

「這裡就是神界的中心!"神之都" "法利亞斯"...好懷念的家啊!~」
撒旦大聲說到
「撒旦...!!!」
諸莉安女神頓時說出這兩個字
「好久不見啦!諸莉安...」
撒旦也回應諸莉安
頃刻間...雙方?把努張
諸莉安看著撒旦
撒旦也看著諸莉安
「撒旦...你為什麼要來神界?」
諸莉安問了撒旦
「我要改變這一切!重新開始!!!」
撒旦奸笑說到
諸莉安這時"開眼"
「諸莉安女神不對,因該叫做"復仇的女神"」
撒旦撥一撥一下頭,奸笑看著諸莉安說到
「撒旦覺悟吧!」
諸莉安已經周昭已經產了巨大的白光
「你繼是個"復仇的女神"也是"戰神"」
撒旦周昭也產生的濃濃的黑霧
白光與黑霧不斷的憧憬之下
產生了巨大的磨差
---------------------------------------------------------------------------------------
「"吟~~啞~"」提爾那諾發出的魔音穿腦的聲響
提爾那諾已經爬出魔法陣的一半了
這時人類的軍隊不斷從各地聚集
人類的士兵都拿起弓
瞄準了!巨大的提爾那諾
「瞄準!!~」指揮官大聲說到
White看到情勢不對
變成"光"迅速消失
突然出現在指揮官面前說到「金屬對它沒有用的」
指揮官沒理會White
直接大喊「發射!~」
一鬆手就放出了
千萬隻雨箭飛射出去
直接命中提爾那諾
「你這樣只是讓"它"更生氣」
White對人類的指揮官怒喊說到
「呵呵~ 你也看到了,它直接被千萬支弓箭命中!」
指揮官用輕視的眼光說到
「你要讓你多少士兵送往墓地!?」
White拍桌反擊回去
這時......
傳令兵跑進帳棚大本營內
「指揮官大人...弓箭傷不了那個怪物...」
傳令兵嚇到臉色蒼白說到
「"吟~~啞~"」的巨大聲響又再度爆發
形成了巨大的巨風吹向各地
提爾那諾這時看著人類的軍隊
張開嘴裡有東西在旋轉伸出來
「不好了...」White又開始顫抖起來
伸出來的東西
竟然是一把刀子在快速地旋轉著
此時紅色的符咒出現
「它要做什麼?!」
指揮官慌張搖著White問到
「來不及了...」
White推一下眼鏡說到
----------------------------------------------------------------------------------------
「有光才會有影子,光和影子是互相共存的,
光可以照亮一切,然而影子則可以吞噬一切」
撒旦大笑一邊說到...
一手抓起諸莉安的頭髮
「妳說是吧?!諸莉安...」
撒旦冷眼看著諸莉安
用"亞斯.羅門"抵著諸莉安的下顎
這時有一道光波衝向撒旦
把撒旦和諸莉安彈飛
「"啊啊啊~"」撒旦被光波擊中發出的慘叫聲
「撒旦...放下武器吧!」
突然間莫名的聲音...對著撒旦說到
「雖然會疼痛...但是你還是打不過的"光神" "薩洛特亞"」
撒旦摸摸下顎說道
「是嗎?!」薩洛特亞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撒旦
「"滅.牙"」撒旦用亞斯.羅門揮一刀瞬間發出一道黑色的光波
「"光.盾"」薩洛特亞旁邊的白色光芒形成一道盾
擋下了撒旦的黑色光波
「薩洛特亞...難怪你是擁有"弒神之劍.光"的神之一,
但是你能擋下我的"亞斯.羅門"嗎?」
撒旦冷笑說到
「撒旦...那就我和你決一死戰吧!」
薩洛特亞堅硬的說到
「"滅.幻象牙"」撒旦揮出一刀瞬間變成幾千黑色光波
朝向薩洛特亞前進....
「"光.真眼"」薩洛特亞眼睛瞬間變色,瞬間看到實體與虛體
黑波不斷的膨脹,數量越來越多
薩洛特亞用順移躲過一切黑波
「撒旦你攻擊對我是無效...」薩洛特亞還沒說完
瞬間被一推黑波擊中
「是嗎?!...」撒旦奸笑說到
「我明明就看穿哪些是虛體了...」
薩洛特亞往後跳了幾步...
「我這招就算是虛體也會變實體攻擊直到命中目標為止」
撒旦用手遮住臉一直大笑
「"光.弒神"」薩洛特亞舉起"弒神之劍.光"大喊
瞬間無形之中,白色的光聚集在一起變成巨劍,衝向撒旦
撒旦準備要逃,但是一直被白光給吸過去...
「不!~」撒旦發出了最後一聲
「安息吧!撒旦」薩洛特亞撇開頭說到
「我還沒死呢!」
薩洛特亞聽到回頭一看
奇怪了!撒旦因該被命中怎麼可能躲得了
撒旦傷口一點都沒有
「怎麼可能?!~」薩洛特亞被嚇到了
「因為這是在"羅門"中,一切都是假象」撒旦真大眼睛大笑

---------------------------------------------------------------------------------------

期待下集...
作者:拉圖   筆名:Rz (這只是暫定換名子後也會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